喜丧₋₋₋码文乞讨版

笔来!!!——

【周翔】恋爱季

  原著向,小情侣谈对象,吵吵闹闹才是真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人都是在战斗中学会战斗,在恋爱中学会恋爱。


  孙翔倒是在训练中比赛里每次都是经过磕磕绊绊之后火速成长,可到了和周泽楷的感情上就剩下了磕磕绊绊。


  周泽楷和孙翔谈对象了。


  这件事,在荣耀圈里可称上了灵奇事件。一个看似心比天高,一个总是沉默不语,两个人是如何拍拖的,到成了众人关注的核心。


  然而慕名而来,横扫八卦的被孙翔武力制裁,转问周泽楷又是闭口不言。意外的是,受其关注之高,小情侣之间的摩擦却鲜为人知。


  若是闹得大了…原因为何又是新的问题。


  其实从最开始,还是周泽楷见色起意。电竞直男圈,周泽楷一直护着自己的破柜身份。早在孙翔从越云横空出世,于后台擦肩而过时,心脏就为其悸动。也才十几岁的孙翔笑的那样灿烂,和队友打闹不小心撞到了周泽楷,还会爽朗的道歉。


  阴差阳错,机缘巧合,所有表达缘分的词在周泽楷心里都要堆积到他和孙翔身上。


  他和孙翔从擦肩而过的陌生人,到棋布错峙的对手,最终成了并肩而战的队友。


  母胎solo20年有余的小周同学,春心大动。孙翔来到轮回的日子,一半时间以上都被周泽楷占据。吃饭一起,打游戏一起,休息时间还会时不时被投喂一些饮料零食。


  一通操作下来,孙翔也看明白了。小学生示爱的方式孙翔可熟,倒也不像周泽楷情感史白板,孙翔上学时期可谈过恋爱,只是和女朋友的进展程度就到了牵手拥抱…再多也没有,一半因为之前年纪小,一半因为年纪大了一点就已经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里了。


  周泽楷本着温水煮青蛙的原则,谁料孙翔反向添柴加火,倒是一下子把周泽楷煮熟了。


  周泽楷这边慢慢悠悠增加自己在孙翔心里的地位,直接被孙翔一句“你喜欢我?那可以试试。”打的头昏目眩,周泽楷溃不成军,对着孙翔摇起了恋爱服从的白旗。


  周泽楷内种偷偷摸摸的示好方式,孙翔自然感知的清楚。感觉不讨厌,甚至还想更进一步,就主动划破了纸窗。而年轻人多的是胆量和不断的尝试,孙翔的这个柜出的和散步一样轻松。但是说白了防线攻破的快,还是周泽楷长得好看成分占为主要,换成一个面容崎岖的人,说不准孙翔都不知道是先捶还是先跑了。


  颜狗们的爱情来的肤浅,刚开始交往起来在肤浅的层面上也是容易,但是靠近深处,两人又成了互相的迷宫。


  最开始谈对象,周泽楷就喜欢盯着孙翔的脸看,有时候趁着没人,还要在孙翔脸上偷个香。孙翔也会周泽楷的脸情有独钟,平常照着白皙的小脸就是一顿揉捏。


  可是交往久了,进入了懈怠期,孙翔总觉得周泽楷哑然的不可理喻,周泽楷总闹不明白孙翔为什么不理解他的想法。


  于是,周泽楷和孙翔吵架了。


  “嘭——”这是孙翔赌气甩门的声音。


  “哼。”这是周泽楷甩头置之不理的声音。


  在训练室的其余轮回众面面相觑。


  夭寿了!!周泽楷孙翔吵架了!!!


  拿到一手消息也无法分享的轮回众,最终决定派出江波涛刺探军情。


  江波涛摩拳擦掌,不负组织重托。然后灰溜溜靠近周泽楷,可谓小心翼翼的询问,“小周,你们怎么了?”


  周泽楷把别过去的脑袋转了过来,“孙翔!不可理喻!!”好吧,除去已经泛红的眼睛,这模样可以和愤怒的小火龙有一拼了。


  “嗯嗯,所以怎么了?”江波涛还在耐心顺毛。


  然后得到了周泽楷的回应“哼!”


  江波涛:“……”


  好的周氏翻译机出现了事业至今的滑铁卢。


  周泽楷这边仿佛嘴唇上沾了毒药,好像只要张嘴说话就可能把自己毒死一样,任你怎么套话询问,内嘴巴就是不张。倒是一声一声“哼”的起劲。


  江波涛气的没辙,恨不得撬开他的嘴巴,“你到底说不说!”


  周泽楷也改了方式,这次也不“哼”了,一声“呵”嘲讽直接max,顺带还飞了一击白眼。


  “啊啊啊!方明华你别拦着我,我要杀了他!!”


  训练室一片鸡飞狗跳。


  最后江波涛下令,谁也不许管周泽楷的事,让他自生自灭。可是到了晚间见到孙翔这几天明显减退的食欲,江妈还是心软动摇了。


  江波涛看崽似的,把孙翔叫到自己身边,“翔翔啊,最近怎么啦?”语气都比和周泽楷说话了柔了八倍。


  “没事…”


  和周泽楷相比,孙翔此时的反应可称上乖巧。


  “欸小周有时犯病,你别理他哈,淡他几天,有啥事和我说。”


  孙翔则是摇摇头,“真没事,我回来再找他谈谈。”


  江波涛:好乖的崽。


  江波涛抬手想拍拍孙翔这只失意的大猫…结果手举起来了,就僵在了半空中。只因孙翔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只虎视眈眈的周泽楷。


  江波涛手上换了动作,拍了拍孙翔的肩膀,“嗯你们好好谈。”然后又小声的说了一句“周泽楷在你后面。”


  江波涛功成身退,把战场留给了孙翔和周泽楷。


  孙翔听了江波涛的话,转身看见站在身后的周泽楷也就不意外了,倒是见他怀里抱着一床被,火气一下就冲了上来。


  大步流星,冲过去直接把周泽楷壁咚了。


  “吵架了还学会拿被子走,怎么着今晚上不和我睡了是吧,那以后也别进我宿舍!”孙翔两手撑在周泽楷脑袋两边,而按理说高出的4厘米,应该让孙翔直视到的是周泽楷的眉毛,此时这个站位,孙翔却看的是他的鼻尖。


  孙翔:??


  周泽楷一手抱着被褥,被孙翔这样圈着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左摆右晃…


  “噗。”上一秒还争锋相对的,这一秒孙翔直接泄了气,“你干嘛?”


  周泽楷还保持着一副努力的踮脚样子,小声的哼,“气势不能输!”


  周泽楷一招以柔克刚,孙翔直接跪拜。


  孙翔被周泽楷萌的没办法,只好对着他的腰间一戳,周泽楷痒了,踮起的脚也绷不住了。明明是自己故意惹人发笑,还装作一副满不在乎。


  “你干嘛”周泽楷反咬一口。


  孙翔也不和他闹,手也放下来了,直接扑进周泽楷怀里,脑袋抵在周泽楷的肩膀上,“拿被子走,要和我分床啊,走了可别回来了,我晚上锁门。”


  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  “阳光好,我晒被子。”


  话落,窗外最后一抹阳光也消失了。


  孙翔站直身子,挑了一下眉。


  “晒被子?”


  被子是不可能晒的,对象还是必须得要的。周泽楷果断抱着被子回走。


  “哟,被子不晒了?要去哪啊。”孙翔站在原地靠着墙,看着周泽楷表演。


  而周泽楷,抱着被子,艰难得推开了孙翔的宿舍门,“回屋。”


  孙翔憋不住了,直接蹲下大笑,回应他的是周泽楷的关门声。


  ——


  转天,训练室。


  杜明看见又重新腻在一起的两只,深深吐了一口气。堪称叙利亚战场的轮回训练室终于回归平常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
  以至于杜明激动冲到就江波涛面前,高歌:“谢谢你,因为有你,呜——”嘴巴最终被江波涛塞进了一个鼠标。


  ——


  日常生活还在继续,周泽楷和孙翔的摩擦也不断进行。轮回众也从最开始的心惊胆战,变成了从容不迫。


  一吵起架来,周泽楷还是闷葫芦一个自我消化,孙翔倒学会了找人倾诉。


  “江哥,周泽楷竟然不让我吃辣!” 


  江波涛附和:“他怎么可以这样!”


  然后进行了二十分的捧哏,回应孙翔对周泽楷的骂骂咧咧…结束完,就目送孙翔去找周泽楷。


  江波涛:我为这个家付出太多。


  孙翔相当是吐了苦水,心情舒畅许多,之后拽了周泽楷出门直奔烧烤店,最后零零散散蔬菜肉类点了几十串。还特意嘱咐“特麻特辣”。


  最终成品红彤彤的上来,都难以分辨到底是什么食材。见孙翔大快朵颐,周泽楷愣了半刻,手上微微颤颤拿了一串,放进嘴里,然后…


  “咳咳咳…”


  孙翔抬眼一看,立刻放下手里的烤串。


  对面的周泽楷咳得脸红,眼睛也泛红,泪珠已经在眼眶打转。


  孙翔一下乱了阵脚,从身后拿出十分健康的烤串,“别吃了别吃了!我逗你呢,给你烤了没放辣子的。你怎么想的不让重庆人吃辣…我以后晚上少吃辣子,方便你那啥,行了吧。”


  周泽楷接过烤串,眼睛也不红了,一边吃一边心里琢磨以后晚上要怎么办,最后想的过深,瞥了一眼还在撸串的孙翔,直接红了耳朵。


  ——


  杜明一直有一个疑惑,每每周翔两人吵架,怎么俩人早晨还是会从一个房间出来的。


  江波涛拍拍杜明迟钝的脑袋:夫夫床头吵架床尾和嘛。


  远处——


  “周泽楷!你不要瞎动我的游戏存档!!!!”


  ———


  关于爱情的故事里,我们有时甚至不说我爱你,但我们依旧相亲相爱。




  恋爱季end.




  



  恋爱就是酸酸甜甜吵吵闹闹嘛!可要吵闹一辈子!预告是还会有,毕业季和圣诞季。还想看什么评论点文试试,说不定就填了_(:зゝ∠)_


  一个热知识:吃辣过多,再配合sex,菊花会很痛苦的。所以一般吃辣和周泽楷睡觉不能共存٩(๑•ㅂ•)۶


  
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1085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