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丧₋₋₋码文乞讨版

笔来!!!——

【黑遍】夫夫忄生向大调查

  忄生这是一个字,轻松搞笑风,小白文笔

  聊天篇幅偏多,cp顺序:喻黄,韩张,王乔,双花,周翔,双鬼,林方,叶蓝

      注意避雷



————


  【您的好友“黄少天”邀请您入群“翻身奴隶把歌唱”】


  【翻身奴隶把歌唱】


  [匿名]【我是一只鱼】:兄弟们!!!大型社死现场来了,我自己看小电影被队长发现了!


  【张佳乐】:这是什么群…黄少天你这马甲有什么意义吗?


  [匿名]【我是一只鱼】:二乐你少关我!不套马甲我说起来尴尬!我天我真社死了!!说真的,平常队长太温柔了…干那啥的时候不紧不慢的,过程也是!!太温和了!!


  [匿名]【我是一只鱼】:我那天自己找了个小电影看,什么捆/绑play……好多路数了!说真的我只是看看而已啊,我真的一点也不嫌弃队长太温和了…真的!一点没有!


  【方锐】:我靠哈哈哈,黄少我悟了,忄生生活不和谐啊,你和喻队商量呗!


  [匿名]【我是一只鱼】:笑笑笑,笑屁!这事是能商量的吗!万一一商量队长受挫怎么办!哎呀呀烦死了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队长解释我看小电影的事!


  【张新杰】:少天别担心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其实温和一点没什么不好…


  【黄少天】:!!感觉这里有故事,张副详细道来!!


  【张佳乐】:张副展开说说!


  【方锐】:前排吃瓜!


  [匿名]【你汹涌豪迈】:…那就这样说吧。其实我们谈了这么多年,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,但是关于**的事情真的忍无可忍了,每次卡在10:50开始来,我入睡时间肯定不能在11点…这个事暂且不论。每次姿势都是后面,也都怪我,天天会督促我们战队注意身体锻炼,以至于老韩体力异常的好。每次完事后,转天训练都不能坐在板凳上。不是**有什么问题而是臀部都麻了!!!


  【方锐】:我靠,张副是不是被话痨附体了,这一大段看的我眼疼。


  【方锐】:心疼张副,但是内容很精彩!


  【黄少天】:心疼张副,蜡烛/(内容很精彩)


  【张佳乐】:心疼张副,蜡烛/(内容很精彩)


  【乔一帆】:前辈们好,等等这是什么群?


  【方锐】:小乔来了啊!快上马甲,讲出你和王大眼的故事!


  【张佳乐】:前排吃瓜准备。


  [匿名]【多喝热水】:马甲,是这样吗?


  【黄少天】:对对对小乔快来给我们818!


  [匿名]【多喝热水】:王队其实没什么不好的…就是总喜欢盯着我看,嗯…也让我看着他,每次我躲开的时候,还必须把我脸扳正,主要是就是有时候直视他的眼睛,真的很容易笑欸…


  【方锐】:噗,王大眼 is watching you.


  【黄少天】:哈哈哈哈救命啊笑死了,老梗永不过时,真的好好笑好有画面。


  [匿名]【多喝热水】:而且我一般笑起来就很难停下来,每次都会笑到没了感觉…就感觉挺对不起王队的。


  【张新杰】:小乔不必在意,王大眼自己非要让你和他对视,这是他的问题。


  【方锐】:对对对,张副说的对,他活该哈哈哈哈哈哈。


  [匿名]【我是冠军】:好吧,既然这样我也下场了。我是真的忍不了大孙了!!他其他什么都好,就是前戏的需要听音乐酝酿,我也不知道他从拿了找的土嗨歌曲,社会摇BGM响起来听得我真的胃疼。我连他大花裤衩都可以忍了,这个时候听土嗨歌真的不行!!!


  [匿名]【我是冠军】:我也提过这个事情,可以听音乐,但是必须换歌单。他也听了,换了个英语的,结果**到一半,歌又成了土嗨!我真的胃疼死了!!


  【黄少天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…


  【方锐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
  【张新杰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
  【张佳乐】:不许哈了!!!


  【孙翔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  【张佳乐】:!孙翔你还哈,快,下一个就是你!


  【孙翔】:啥下一个就是我,这不是吃瓜吗。


  【方锐】:欸就是你和周泽楷做**的事的时候,有没有嗯什么不顺心的地方…?


  【孙翔】:…你们为什么这么八卦?


  【孙翔】:周泽楷也没什么,就是太爱撒娇了,有事没事就爱找我要亲亲。


  【张佳乐】:…我怎么感觉好像吃了狗粮呢。


  【张新杰】:同上。


  【吴羽策】:同上上。


  【方锐】:孙翔pass掉,他是敌军。吴女神来!


  【黄少天】:哈哈哈阿策都炸出来了,话说李轩他应该不敢怎么样吧,阿策直接治的死死的。


  [匿名]【我们离婚吧】:实不相瞒,他的确不敢造反。但是有时候太猥琐了,我忍不住拿脚踹他脸,他竟然还乐。有次不小心,踩了他下面…他竟然兴奋了…对不起污浊了各位的脸。


  【黄少天】:喔喔喔喔喔喔,这是我不付费就可以听的吗。


  【方锐】:虽然辣眼,但是感谢吴女士把李轩这个祸害收了,双手合十/


  【张佳乐】:感谢吴女士,双手合十/


  【张佳乐】:话说,方点心你自己吃瓜这么久,光白嫖?不吐露点什么?


  【孙翔】:!附议附议!!!


  【乔一帆】:端好板凳/


  【方锐】:小乔你…??唉好吧。


  [匿名]【看我真诚大眼睛】:害问问问,有啥好问的,简单来说,林大大太没意思了。,


  [匿名]【看我真诚大眼睛】:over.


  【黄少天】:我靠我靠!!方点心你太敷衍了吧,实锤你啊!


  【方锐】:摊手/我真没啥好说。


  [匿名]【dddd】:方点心这话说的不就是*求不满吗,虽然但是,总感觉猥琐方这人玩的花样一定多,心疼林大。


  【孙翔】:哈哈哈猥琐方,好准确。


  【张佳乐】:哈哈哈哈哈哪个友军匿名说的好啊!


  【张新杰】:我在乐乐旁边,他在自导自演。


  【黄少天】:噗。


  【方锐】:看看把黄少天都说的哑然了。还有!小乔你窃屏笑得时候笑得时候小点声,一会小心把叶不羞给吸引过来了!


  【黄少天】:说叶修,我记得我把小许拉进来了吧,@许博远@许博远@许博远


  【黄少天】:@许博远@许博远@许博远@许博远@许博远@许博远@许博远……


  【许博远】:黄少…我在,不用艾特我了。


  【方锐】:哟吼!嫂子好!!嫂子什么时候来兴欣?今天不来抢boss了吗?


  【许博远】:……


  【乔一帆】:见谅…


  【黄少天】:我靠!!!方点心当我不存在啊!公开挖我大蓝雨,蓝溪阁的人!你怎敢?


  【张佳乐】:(实质不是已经被挖走了吗)


  【黄少天】:你闭嘴闭嘴闭嘴!!


  【黄少天】:好吧我承认我也很好奇…小许快说说!我知道的你一定一直在窃屏。


  【许博远】:orz黄少何必害我呢…叶修也没什么,就是有点烦人…


  【方锐】:嫂子好留情面,但是今天的boss还是兴欣的~~小乔走了,抢boss去了。


  【乔一帆】:欸!好的。


  【张佳乐】:哈哈哈你们晚了,我刚刚看见吴女士潜水那么半天是去抢boss了!


  【张新杰】:……别暴露情报了,快走!


  ……


  【无敌且俊朗】:以上都已经传达完毕了哈!


  【无敌且俊朗】已经退出群聊。


  【黄少天】:…我靠这是叶修小号吧,谁拉进来的?!!!!


  ……



  1.喻黄


  一个十分平静的夜晚被一声哀嚎划破…始作俑者黄少天瘫躺在床上,一同丢在床上的手机,屏幕界面还保持在聊天群里。


  黄少天无病呻吟,默数自己的死亡倒计时,机会主义者的所以路都已经被封锁。


 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叶修会传达的消息是什么。


  黄少天:我要不连夜先离开蓝雨,去外面避避难……


  心动不如行动,黄少天鲤鱼打挺从床而起,摸到双肩包就往里填充必须物,换洗衣物,充电宝,充电器,钱包……


  收拾完毕,最后脑袋上围上围巾,完成!


  黄少天灰溜溜背上背包,弯腰摸黑准备出屋,小心翼翼拉开房门,左顾右盼,最后撞在一人的胸膛。


  被撞人*喻文州:“^-^少天,这么晚要去那里?”


  狗狗祟祟*黄少天:“哈哈哈…没什么,就是觉得晚上风景甚是美丽,我正好晚上吃的比较多,准备去散散步……”


  嘴上说着,脚底已经准备开溜。


  喻文州直接洞察黄少天的举动,一手抓住黄少天的书包,“是吗?我怎么听说,少天好像想和我研究研究什么困绑啊…什么蔷制啊…我记得还有口锁,少天你想试试吗?”


  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  黄少天:“等等你听我解释!!!我靠…你拿的是什么东西,你不要靠近我!……”


  喻文州:^-^夜还很长不急。



  2.韩张


  “呼——”


  “我知道叶前辈给你发消息了,怎么?要一直盯着我看吗。”张新杰倒是不慌乱,从叶修出现的时候也并没有任何焦虑。等待韩文清从洗手间里出来开始盯着自己,也不急不慌,嘴上问着韩文清,手上还拖了一下下滑的眼镜。


  据日常生活观察,韩文清每次上厕所的时间应该在十分钟左右,平常也很少出现拖拉的情况,所以待在卫生间超过二十分钟一定有问题。


  “叶修把聊天记录给我看了…我不知道你是这样想的。”韩文清严肃又认真。


  都已经是老夫老妻,韩文清这副样子看起来威严,实际狐假虎威。张新杰直接凑上前,抬手……对着韩文清的脸就是捏。


  “所以在卫生间待那么长时间,因为这个?下回直接出来就好,我差点担心你便秘了……”


  韩文清:我们要谈的是便秘的事吗??


  韩文清拉住还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,拉着其向前带,一下子拥住张新杰“我下次会温柔一些,你想要什么姿势都可以说…我已经找叶修要了资源了。”


  张新杰:那么多年了,怎么还这么油腻。


  “停,已经10:55了。我要睡……唔…”话语直接被吞没。


  韩文清:该出手时就出手!



  3.王乔


  乔一帆揣揣不安,等待着…十分钟,半小时,四个小时,一天……


  乔一帆:??


  看着自己的对话框,一直风平浪静,聊天内容仍旧是意外的平和。


  【王杰希】:最近杭州降温,注意保暖,什么时候回北京?我给你订机票。


  乔一帆:……叶修前辈没有告密吗?


  干等着也不是办法,乔一帆果断抛弃还在等待回答的王杰希,点开与叶修的聊天框。


  【乔一帆】:前辈,您没告诉王杰希吗?


  【叶修】:哟,小乔长进了,王大眼大名都可以直呼了,不错不错再接再厉!


  【乔一帆】:前辈……


  【叶修】:哈哈哈别急别急,王大眼迫害兴欣良心怎么可能告诉他?


  叶修嘴上这么说,手上却立刻切换界面。


  【叶修】:大眼啊,为了小乔的幸福,去韩国做个整形手术吧。


  【王杰希】:???


  然后当年的情人节,王杰希收到了不同颜色样子的眼罩。


  乔一帆:玩的那么野吗?!



  4.双花


  孙哲平飞去找张佳乐之后的事情——


  孙哲平楚楚可怜:“乐乐。”


  张佳乐冷酷无情:“拿着你的音箱,还有你的大花裤衩子给我滚!”


  孙哲平:卒。



  5.周翔


  孙翔被拉入群的时候,周泽楷就在孙翔身边围绕。到最后直接从身后抱住了孙翔。


  两只一起窝在床上,周泽楷下巴抵在孙翔肩膀上,倒把群里聊天内容看的满眼,新世界大门就此打开。


  周泽楷:哦~还可以这样那样酱紫啊。


  吃瓜吃了全程,最后孙翔也被点的时候,周泽楷还歪了头,认真的看孙翔的表情,孙翔倒是没有任何不自然,回答的问题也是亲密朴实。


  看着孙翔还一脸认真敲着手机,和群里人欲徒争辩。


  周泽楷:好可爱,想亲。


  “吧唧。”一口啃在了孙翔脖子上。


  孙翔注意力立刻被转移,扔了手机,把周泽楷的狗脑袋推开“咬我干嘛?”


  “翔翔…”


  “…别叫魂,我去洗澡了……群里那是什么玩意。”


  孙翔起身离开,周泽楷还老实盘坐在床上,也没有拉住孙翔,堪称乖巧的目送他进了洗浴间。


  听见水声响起,周泽楷消息也不给人发,立刻打了电话,“方,资源来点?”


  人生赢家*周泽楷


  6.双鬼


  聊天群散了场,叶修抛下的水雷也没惊起吴羽策这边的一点波澜。


  可没有周翔内边的甜蜜,吴羽策这边聊着天,李轩就在脚边跪着键盘。


  “老婆…”


  吴羽策抬脚,踹“什么?”


  李轩熟练的接住吴羽策踢过来的脚,放在自己的大腿上,狗腿的捏了起来,“阿策,我要跪到什么时候…”


  “不知道,自己想那里做错了。”


  李轩:QAQ我不知道啊!


  为李轩默哀。


  7.林方


  别人心惊胆战,方锐这笑得猖狂。聊天记录都不用叶修转达,方锐就直播给林敬言。发消息见林敬言不理自己,直接拨了电话,“喂!林大大怎么不理我啊。”


  “忙着呢,别闹啊”电话传来的语气略显无奈。


  “啧啧啧,看没看见我给你发的消息,没想到老韩是这样的人,你在霸图注意过老张的情况吗?”方锐嘴上说着不停,键盘还在一旁敲打。


  “我个有夫之夫,注意别人对象干嘛…”


  “哟哟,男德标兵啊,值得加赏……欸你等等,周泽楷给我打电话了。”


  “喂,可别闹了当心记得前辈急了削你,我可救…”不了。


  “嘟嘟——”


  “喂!周啊,啥方不方,圆着呢。哟要资源啊,行行行,马上发送!”


  方锐这边撂了电话,再给林敬言打过去却显示正在通话中。


  方锐:这人和谁通话呢?


  实际和叶修打电话的林大大:立刻订机票飞去找方锐,*不死这个小妖精。


  为口嗨选手方锐点蜡。


  8.叶蓝


  天高皇帝远,蓝河没有任何负担睡得香甜,转天醒来就见手机里和黄少天的聊天框已经变成了99+


  摇摇欲坠的偶像滤镜最终还是靠蓝河自己脑补维系。


  聊天内容从黄少天昨晚的纠结不安,之后无能狂啸,到最后接受现实,并以蓝河不许见叶修为结尾终止。


  蓝河:不用他说,叶修这人我是不想见了。


  实际等到蓝河洗漱完,咽下早餐,还剩最后一口牛奶时,一通电话打来。


  “喂,小许啊,我在你们蓝雨楼下了,门口保安不让我进…”


  可谓魔鬼低语。


  对面话还没说完,蓝河就果断挂断。电话的提示音还在响,蓝河盯着剩下的一点点牛奶静默。


  蓝河:幸好没喝,不然最后也是吐了出来。


  蓝河这边一直鸵鸟状态,装死不理叶修的连环call。最终也没逃离叶修的魔爪。


  本着礼尚往来的根本,叶修转手给喻文州打了电话,被喻文州特赦而入。


  “小许啊?你觉得哥烦了?”


  “…没,没有。”


  “哥很猥琐吗?”


  “…不是”


  “你考虑在基地还是回你家?”


  “回家……”


  


  


  end


评论(11)

热度(1771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